Trixie

小学生作文集
最近在玩HP和SW
双子星只吃莲布,其他统统不吃谢谢
xp是金发温柔男
欢迎来往互关!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Reylo]Butterfly Chapter1

已经开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自己写了一个本索罗化的BB8...

前言


Chapter1

  喧闹的集市中央正站着一个男孩,他好奇地向四周盼望,这里并没有什么特别新奇的地方,让他有些失望。他觉得这里跟塔图因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更加破旧,像Han.Solo说的,像是个垃圾场,一个物质极其贫乏的地方,除了买卖些破铜烂铁和生活用品,还能有什么交易。Ben看见一些人在一处篷布下低头洗刷着什么东西,一个小小的脑袋抓住了他的目光,一个小女孩、拾荒者,还是个人类,这在他去了那么多星球的集市以来第一次看见。

  Ben悄悄地凑上前去,躲在一个货架后仔细地打量着她。他看不见女孩子的脸,但是可以看见她深棕色的长发在脑后被随意地挽成三个发髻,随着她手上的动作,那三个小发髻还会一起颤动,一滴汗珠沿着她的鬓边滑落。她抬手擦了擦,她的皮肤被阳光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肤色。Ben还可以看见她结实的小臂肌肉拱起优美的曲线,很有力量感,Ben想,她的力气一定不小。正当Ben目不转睛盯着女孩遐想时,那个正低头干活的女孩察觉到了聚焦在她身上的目光,她抬起头看向Ben,与他目光交会。

  偷窥他人被当场抓包,Ben显得很尴尬。他涨红了脸,连忙侧头把目光移向别处,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他同时也惊讶于这个女孩对外界的敏感程度之高。他很少跟女孩子一起玩,甚至相识的同龄女孩都寥寥无几,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是女孩子们通有的本事还是这个拾荒女孩天赋异禀。

  当Ben再用余光瞄向女孩时,她已经不在原处,忽然Ben感觉心中一空,焦急地四处张望,在人群和商摊之间搜寻着那个小小的身影。Ben的视力很好,很快就看见她在不远处掀起一面帘布钻了进去,Ben也紧跟在后面,他并没有在帘布后看见她,可好像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一样,像是有人在指引,他沿着心中的指向标继续走下去。

  在穿过一面面帘布之后,他看见她站在交易亭前,吃力地把那些破烂举过头顶,砸在跟她差不多高的台子上,抬头看向那个肥胖的克罗鲁特人。她因为用力而憋得脸颊上带一点绯红。很可爱,他想。接着他看见那个女孩赌气般地抓过台子上的一张透明塑料一样的东西,中间夹着些绿色的三角形块状物。女孩委屈得上翘的嘴唇,在他眼里看来像是一朵娇艳的玫瑰一样。他跟在女孩的斜后方,离她几步远,贾库是个无聊的星球,但是这个女孩很有意思,彻底勾起了Ben的兴趣。

  走没几步,女孩倏然停下脚步,扭过头皱起眉头看向他:“你打哪来的?老跟着我做什么?”Ben只记得跟着她了,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无言地张了张嘴。女孩古怪地龇牙咧嘴到:“别跟着我!我不希望你跟着我!”她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凶,肯定能把他吓跑。Ben沉默了一下,开口说到:“我第一次来这里,我不知道去哪里好。”又是一段长长的沉默。“我…我很害怕”Ben说完就像给自己一拳头,这听起来太逊了,一点都不酷!他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对这个女孩,他似乎隐藏不住自己。

  Ben看见女孩的神情好像不是那么咄咄逼人了,她叹了口气,说:“在贾库,没有人可以有朋友,我也没有任何朋友。你…”不等她的话说完,Ben就立马抢过了话头:“我可以当你的朋友!”

  女孩听完垂下了脑袋,抛下了Ben,往道路前方走了几步。Ben正忐忑地思考哪句话惹女孩不高兴了,却看见女孩再次转身看着Ben,听似嫌弃的语气里却藏了些许欣喜:”愣在那里干嘛?“

  Ben小跑几步跟上了女孩,咧开嘴笑着说:“我叫Ben!Ben.Solo!“

  ”我叫Rey。“一段沉默后,她察觉到了Ben疑惑的目光,苦笑着补充了一句:”只有Rey。“

  ”Rey…“Ben低头呢喃,在心里刻下每一笔划。


TBC


Chapter2

评论 ( 4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x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