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xie

小学生作文集
最近在玩HP和SW
双子星只吃莲布,其他统统不吃谢谢
xp是金发温柔男
欢迎来往互关!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Reylo]Butterfly 前言

练笔产物╥﹏╥改都没改 觉得打了好几千字不发难受dbq

原著向(吧),童年相见设定

年龄差被我吃掉了:P

欧欧吸请轻喷,有crylo出没

借了太太图梗

Rey属于Kylo,Kylo属于Rey,故事属于我嗷!

希望食用愉快!



前言

  已然是深夜,窗外仍然车流不止,数不清的飞行艇在一幢幢高楼间穿梭,在黑夜中,那些大厦的玻璃幕墙更像耀眼的水晶了。Ben.Solo趴在玻璃窗前扑闪着他的大眼睛,他见过水晶,淡蓝色的水晶,随着蝴蝶扑朔的翅膀如雪花般飘落。自从他上次到访那个星球已经过去了很久,他开始疑惑自己是不是再也见不到那么美丽的生灵和水晶了。虽然在那一次的探险中,如果不是这个调皮的男孩,Han.Solo和Chewbacca才不能够那么轻易地逃出来,好歹还得在那里跟那些穆夫牛挤奶工磨好一阵嘴皮子,展现一番银河系最闻名走私犯的个人魅力。不过回来之后,捣蛋鬼还是被关了禁闭,并且被严令禁止不能再偷偷跟着爸爸他们出去冒险了,但他总能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悄无声息地溜进千年隼,当然回来也不成问题。

  再过一周,他就要被送去和舅舅Luke一起生活了,他心里总觉得没有多大的区别,妈妈和爸爸总之不在家,或许跟舅舅一起生活会更好,他的父母更像是在卸下一个烦人的包裹,他们两人都无法很好地照料到家庭,况且他的舅舅一直都很疼爱他,只是他总被绝地的工作缠身。一家子的大忙人,Ben不满地撇了下嘴。

  今天也许是最后一次能够偷偷溜上千年隼了,他偷听到Han.Solo和Chewbacca的打算,他们今天计划去贾库,“那里像个垃圾堆一样”,Ben听到Han.Solo开口抱怨道,“但只有在那样的垃圾堆里能找到黑足猫,这次找多几只,卖给那些爱猫的贵族小姐们,这次能赚不少。“Ben相信Han.Solo提到贵族小姐这一词的时候,脸上一定是能让人捧腹大笑的表情。Ben的妈妈,Han的妻子,最讨厌别人叫她公主,但是公主脾气却大得可以。他对黑足猫可没有兴趣,可贾库他还从来都没有去过,现在他装作早早地进屋休息,其实在等着门外的动静,他要在千年隼的舱门关闭的最后一刻前,当最后一次逃票的银河系搭车客。

  此时,贾库正是太阳高照的时刻,黄沙飞扬,一个娇小的身影站在巨大的歼星舰残骸上,她驻足望向远处,深绿色的墨镜可以帮她遮挡刺眼的阳光从而看到很远很远,可她却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她的父母在她刚记事起就早早地离开了她,走之前他们告诉她,他们一定会回来找她的。她真是恨死了离别,所以贾库也正适合她。在这里,没有人有朋友,所以也没有让人伤心的分离和告别。她名叫Rey,只有Rey。她是个拾荒者,连自己的姓氏都不知道,她除了贾库无处可去,这里是她的家。

  目及之处皆是黄沙,女孩看得无趣,她背起沉重的一堆零件,用绳索钩住这堆庞大的铁皮尸体的缝隙,缓缓而又轻盈地降到了沙子上。她要去镇中心交差了,找那个令人讨厌的昂卡.普拉特,她每天累得半死不活就为了那点可怜又难以下咽的口粮,还得低声下气。她正在成长为一个少女,一日比一日觉得难以饱腹。女孩摇摇头,像是想把这些负面的情绪晃出脑袋一样,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沙砾上,背影渐渐消失在沙漠与蓝天的边际处。


TBC


chapter1


我只是为了让他们一起看个🌸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x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