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xie

小学生作文集
最近在玩HP和SW
双子星只吃莲布,其他统统不吃谢谢
xp是金发温柔男
欢迎来往互关!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Reylo]Butterfly Chapter3

Chapter2 


Chapter3

  “我们玩滑沙橇吧!”Rey拖着一块板金,站在那个沙丘顶往下打量。他们盘腿坐在金属面板上,沿着沙丘的弧度滑落。Rey坐在前方,她的“驾驶”技巧很高,平稳又熟练地避开那些浮在丘面上的残骸碎片。两个小孩高声欢笑,偶尔做作地尖叫一声,好像这个沙丘又陡又高。

  他们很快就到了沙丘的底部,显得还有些意犹未尽。忽然Rey转过头,“Ben,你见过雪吗?“Ben平日里生活在温暖的科洛桑,也还没有去过更远的寒冷星球。”还没有见过。“

  “那我们约好以后一起去看雪吧。听外来的商人说那是白色的,一整片的白色。“Rey站起身,拍拍裤子沾上的沙,伸手把Ben一把拉了起来。”我还想看看森林。银河系里真的有一个星球有那么多的绿色吗?“

  Ben和Rey身高相当,Ben注视着Rey棕色的眸子,他觉得这棕色像一杯温暖的热可可。“有的。我外祖母的母星,就有整片的森林,还有一个又宽又深的湖。“

  Ben看出Rey的思绪飘得很远,他握住她的手,闭上双目。他带着她在脑海中一起想象茫茫的雪地、茂密的森林、波光粼粼的湖泊,还有波澜壮阔的大海。他们微笑着,好像听到了清脆的鸟鸣、微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还有海浪拍打礁石的涛声,好像一起去到了银河系的每一个角落。

  当他们松开被汗水浸得黏糊糊的双手时,Ben的心中冒出了一个想法。“Rey。如果有机会,你愿意离开这里吗?“

  ”不。“Rey连一秒钟的思考都没有,”我不能。我要在这里等我的爸爸妈妈。“她抬头看向远方,“我们说好了,他们会回来接我的。“说完她先行走前,跨坐上飞行摩托。

  Ben的试探得到了回应,他的邀请还未说出口便被碾碎了,他有那么一刻竟然期待他们可以一起长大,一起作伴,甚至一起到白发苍苍。Ben强忍住遗憾的心情,在跨上后座时扯了扯嘴角。

  Ben很有时间概念,他知道自己快要走了,有些不舍,想要在Rey身边待到最后一秒。他甚至想留下来陪伴Rey,不如说是,让Rey陪伴自己。他感受到了,他们是那么相似。他把额头轻轻抵在Rey的背上,感受到Rey颤抖了一下,他仍然不动,他希望这条路可以长到宇宙的尽头,他就可以离科洛桑远一些,离Luke远一些,他们就可以不用那么快分离。

  Rey下车后犹豫地开口问他:“你的家人在哪里?“

  Ben沉默了一会儿,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对父母的情绪非常地复杂,他打自心底里爱戴他们,可他们总是顾不上他。有时候他会见到达斯.维达的幻像*,他的外祖父,高大威猛、威风凛凛的帝国勋爵,正站在执行者号的指挥中心里目视前方。那是一只庞大的死亡舰队,战无不胜,让敌人闻风丧胆。他崇拜达斯.维达,并以自己作为帝国黑暗勋爵的外孙为傲,可父母和舅舅却极其反对。Leia仍然恨她的父亲,原本开始瓦解的恨意在父亲的恶名使自己政途受挫后又重新筑起;而Luke爱的是那个摘下面具奄奄一息、虚弱又年老的Anakin Skywalker。他暗暗下定决心,要实现外祖父的志愿,并且他渴望,成为一个比达斯.维达还要厉害的人。

  “他们在科洛桑“Ben自嘲似的地笑了一声,”不过他们好像没有生出过我这个儿子一样。“

  “Oh,Ben.“Rey握住他的手,”别那么说。他们一定很爱你。“她注视着他的眼睛,似乎在传递什么力量一样,”你是个很讨人喜欢的男孩。我是认真的。“静默了一会儿,她补充到:”My friend, You are not alone.”

  Ben的黑眼睛有些湿润,亮闪闪的。“他们很忙,每天都在做自己的工作,不照顾我也就算了,连我喜欢的东西他们都要反对。”他觉得Rey在引导着他一样,让他能够一股脑地把委屈倾诉出来,“我以前总是捣蛋,希望可以获得他们的注意。有时候我甚至孤独到脑子里幻想出另一个人陪我说话*。“Ben忍不住抽了下鼻子,”下个星期我就要搬去和我的舅舅一起生活了。”

  “Ben,我相信你的爸爸妈妈只是因为工作太忙顾不上你,他们一定很爱你,相信我。”Rey故作成熟地摸摸他的黑发,很蓬松,软软的。“那我们就大闹银河系,他们不就得注意到你了!”Rey放声大笑,希望能用玩笑治疗Ben的悲伤。

  “Rey,我一定要会成为这个银河系最厉害的人!“Ben神情严肃地说,他语气坚定。

  “我相信你。“Rey含笑看着他,然后模仿他的语气说”而我要成为银河系最优秀的飞行员!“Rey眨眨她的眼睛。

  “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你的驾驶技术是那么高超。”

  Ben用手背揉尽眼眶中的泪,他不得不走了。他们对视着,Rey读出了他眼中的不舍,她把Ben转到背面,双手把他推往集市的方向,嘴里嚷着说:“你个无家可归的小鬼赶快给我走!别在这里跟我抢饭吃了!“一声细微的呜咽藏在其中。

  Ben被推得往前踉跄了几步,他向前走了几步,转过身来看她。“我们会再见面的,对吗?“

  Rey重重地点了点头:“一定!“

  她看着Ben的身影越走越远,眼眶里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她抬起手向那背影挥了挥,她的第一个朋友。

  她钻回到了废弃装甲车里,沉思了很久,忽然站起身来用小刀在废弃铁皮上重重刻下一划。第一天,她等待她的爸爸妈妈、Ben能够与她重逢。

  她真是恨死了离别。

  Ben在千年隼的杂物间里,倚在墙壁上沉沉地睡去。

TBC

*是老台球在本崽脑子里作妖嗷

评论 ( 6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x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