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xie

小学生作文集
最近在玩HP和SW
双子星只吃莲布,其他统统不吃谢谢
xp是金发温柔男
欢迎来往互关!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Reylo]Butterfly Chapter4

Chapter3 


Chapter4

  Ben的脚踩在沙子上,感觉到沙子从鞋的边缘缝隙溜进,有点硌脚。但他隐约感到危险正在靠近,原力指引他望向西方,远远地就看见了空中零星黑点逐渐靠近。他心中警铃大作,立马转身往来处跑去。他好像听到脑海中的声音一直在劝阻他,“别去,你会一起死的!你个小屁孩!“可他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他要回去找Rey,他感受到了黑暗正在逐渐包围她。

  与此同时,Rey在那张破旧的床板上坐立难安,她也感受到了,黑暗正在向她袭来,仿佛一只手扼住她的喉咙逐渐收紧一般。忽然砰的一声,门被猛得推开撞到旁边的货架上发出巨大的声响。Rey被吓得一震,随着声响传来的声音看去,Ben正站在门中央,他身后的光随着照进这个阴暗的空间。Rey感觉原本向她席卷而来的黑暗中好像冲出了一道光,是Ben。

  他正满脸通红,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豆大的汗珠在他的额头上滚落,只喘了一口气就连忙冲到Rey面前拉起她的手准备往外冲。“我看到…有飞船要来贾库!我能感觉得到,他们绝对来意不善!有可能是遇战疯人,也可能是帝国残余。无论是哪一方,贾库都不能呆了!“Ben转过头紧盯着Rey,Rey看到那眼睛中的担忧、坚定还有藏在最深处的恐惧。”如果你死掉了,你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你的父母了。我会带你去寻找你的父母的。相信我,Rey。“

  Rey还没有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神来,但是她对Ben说的每一句都深信无疑,因为她也感受到了。她没有作声,只握着Ben的手,一前一后跑出那面狭小的门。他们快步跨坐上了飞行摩托。Rey启动了发动机,将油门拧到最尽,她已经隐约听见巨大的飞船发出的轰鸣声,他们要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他们焦急的心情已经感觉不到扬起的沙砾在他们的面庞擦过带来刺痛,Ben的胸膛紧贴在Rey的后背,他凑到Rey的耳边,试图在呼呼作响的风声中让Rey听清他的指引。

  很快他们便到了千年隼的舱门前,在匆忙闯进飞船时却跟Han.Solo和Chewbacca撞了个满怀。Han.Solo对儿子的忽然出现并不感到意外,但仍是愤怒地瞪了这个毛躁的小男孩一眼,视线转到他身边的女孩时,倒是大吃一惊,脑子里滑稽地想到:这次还给我带了个儿媳妇回来?

  Ben已经来不及作何解释了,他用极快的语速说到:“我们必须赶快离开!这里很危险!敌人就快到了!“Han.Solo非常了解他的儿子这副模样并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味,他知道这小子总能预测到一些东西,原力的指引,这就是为什么下周他们要送Ben去跟随Luke的原因。“Ben能做的不止是我们的儿子。”在夫妻二人为是否做出这一决定而忧愁时,Leia这么说到。

  Han.Solo二话不说直奔驾驶舱,熟练地坐上主驾驶位开始操作那复杂的面板,Rey就站在他身后惊异地四周围看着驾驶舱内部,Ben则交叉双臂倚在驾驶舱的舱门。Han.Solo似是有意逗她玩,又或是想开个玩笑缓解一下女孩紧张的情绪,“欢迎搭乘千年隼号。请各位旅客做好咯,我们的飞船即将起飞。就算你在启动时不小心被甩到银河外围,出于对乘客的负责态度,我们都会尽力去搭载你的。”说完,飞船离开了地面,逐渐升上高空。Ben听到父亲的烂俗笑话不禁皱了皱鼻子。

  Rey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笑话,她完全被千年隼这几个字所吸引了,她惊讶地张开小嘴,放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用激动的语调说:“千年隼!您说的是那艘在十四秒差距内飞完科舍尔航线的那艘千年隼吗!”

  “准确的说,是十二秒差距。”Han.Solo的语气难掩骄傲,伸手推动了控制杆,驾驶舱玻璃外的星球瞬间变成了流影。

  待到飞船平稳地飞行后,Han.Solo站起来转身揉了揉Rey的脑袋,“你叫什么名字?小姑娘。你懂的可真不少。”

  “我叫做Rey。”Rey的眼神里充满敬仰,这是一个很厉害的飞行员,一个驾驶千年隼的飞行员。她知道,Han.Solo,全银河系都知道他和Skywalker家兄妹的传奇故事,真没想到,他们是Ben的家人。“我喜欢飞船!我知道好多关于飞船的事情,我还会驾驶!我偷摸过哨站的所有船只,大多是在晚上的时候,学了些东西,而且他们也不太在意,因为我从不乱偷乱碰。”她兴高采烈地说到。

  Han.Solo被她引得哈哈大笑,他觉得这小女孩可比他家的捣蛋儿子好玩多了。“你好,Rey。我叫Han.Solo。Ben,你应该带Rey去休息室。“他低头看着Rey说”我们离家还有一段距离,你们可以小睡一会儿。桌子上有个铁笼子,里面有只黑足猫,你可以逗它玩玩,它很有趣。”老天,他和Leia就该生个女儿的。

  在贾库星球上Rey那个原有的家,门口站了一队帝国样式装备的风暴兵。“报告,没有发现那个女孩。“带有机械感的声音从头盔传出,通过传感器报告给他的长官。话音刚落,那台废弃的装甲车便燃起熊熊大火,在荒芜的沙漠里飘起滚滚浓烟。

  而几光年外,Rey和Ben正一起窝在休息室的软椅上,两人互相依靠,猫咪正伏在Rey的大腿上,他们沉沉地睡着,丝毫不受那纷乱打扰。


TBC


新鲜滚热辣!刚出炉滴!这篇可能剧情还是有点急。

这段时间思考了一下,想要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嗷!所以把第三章的结尾改了!不好意思嗷!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x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