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xie

小学生作文集
最近在玩HP和SW
双子星只吃莲布,其他统统不吃谢谢
xp是金发温柔男
欢迎来往互关!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姚关]酒后乱/性梗 ㈠

新手上路还是开夜车,不喜欢吃千万别打我!!!xxxx
太晚了.还是不侃大山了.困死.
大家吃粮.共有两节.
推荐搭配:Love Me Hard—Ariana Grande/The Weekend食用.https://music.163.com/song/28971281/?userid=66484918
———————————————————————

  灯红酒绿间,关雎尔第一次觉得思绪如此混乱。关雎尔趁着年终考核结束的大好心情,本打算着陪着同事到酒吧里嘻嘻笑笑两句便回家却不料被灌了好几杯烈酒下肚,不胜酒力的她感觉整个身体都不受大脑控制了一样,脑袋沉重不堪。她找了个借口偷偷溜开,一路扶着墙躲到厕所里洗了把脸缓缓劲,掏出手机凭着最后的一点认知感给男友姚斌打了个电话。关雎尔眯着眼睛才听了电话铃声的音节,便被打断,姚滨接关雎尔电话的速度总是格外地快。关雎尔听到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那方传来,心情放松了些。关雎尔正想说话,喉咙却被扯得干涩得生疼,她吞了吞口水滋润了一下喉咙才开口,声音略微有些嘶哑,但疼痛已经减少了许多,“姚滨。我觉得我有点喝醉了。你现在在哪?来接我一下吧。”说到一半关雎尔觉得胸闷气短,捂住话筒喘了口气,继续说到“我到门口等你。”电话那头姚滨焦急地回了句:“好!关关你乖乖呆那别乱走!我马上就来!——你——”。关雎尔没听见最后的字眼匆匆挂了电话,颤巍巍地走回了卡座,草草跟同事打了声招呼,用着最后一点点意志支撑着脑袋,摇摇晃晃地走到了门口。姚滨刚停好车急冲冲地正想冲进去把他的心头肉捞出来,顺便好好教导几句,便遇上迎面而来的关雎尔,看见她满面通红,快要倒下的模样,心里只剩心疼,什么气都消了。关雎尔今天穿了条朴素的蓝色及膝A字裙,为了考核还踩了一双两寸的高跟鞋,即使不施粉黛,也都好看得姚滨快找不着北了,惹得姚滨心里暗骂:“哪个家伙要是感动我家关关的坏主意我就削了谁!”他走上前去扶住关雎尔的腰,关雎尔也顺势倒在姚滨的怀里任由大金链子硌着她的脸,她搂住姚斌的腰安心地闭上眼睛跟随着他的步伐。
  从关雎尔坐上车的那一刻起她就开始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姚滨也安下了心。他正想叮嘱关雎尔别挂电话,可突如其来的忙音响起的那一刻起他的心就没放下过,将车开得飞速,就差飞起来了,生怕晚到一步就会酿成大祸。姚滨细心地帮关雎尔将座椅调好,拉好安全带,微笑地看着关雎尔的睡颜,伸手将她的眼镜取下,顺便将她额前的散发捋到耳后。他发动车辆,载着他的心肝朝他住处的方向驶去。

评论 ( 2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xie | Powered by LOFTER